close

1.jpg  

某天突然來對新人跟門市說:我想跟造型師溝通一下結婚造型!!我心中os~??一般應該都會先拍攝完婚紗(比較有概念)才會繼續談到婚宴造型??

爾後.....在聊的過程中,發現明慧很重視彩妝造型,但其實在過程中~我慢慢發覺國興(老公)很疼明慧更重視明慧,就好像''你開心''我也很開心的感覺!

我想只要是女生遇到這樣另一半都被融化了啦!!

從拍攝~文定~結婚過程我老是忍不住跟明慧說~你真的嫁的很好(基本雙方都有工作.其實不需要家財萬貫~但要懂得珍惜自己的人)

4.jpg   

 在白紗進場前換了典雅風格.運用單股扭轉技巧所呈現髮髻哈哈但還是得戴上頭紗,就是~做自己開心的啦!!

3.jpg  

敬酒以單股扭轉為變化為主喔!最主要除了新人喜歡也要考慮到~賓客可是每個角度都看得到呢!!所以每個角度可是無所遁形

2.jpg    

最後來到送客時~國興夫婦突然要求服務生先來個檸檬片???原來是可以解酒的啦!想必婚禮後還有得玩準備著先~哈哈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重彭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瓊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