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場白只能先說聲 im sorry 因為整個就拖稿太久了

冠玲是我5月份新人 是因為透過之前同事介紹 才有機會服務喲

冠玲人超好滴:沒辦法~就我家太偏遠...車資我會全額負擔!!!

想當然一定要拿出我最近很夯的手工水晶飾品囉

1~1.jpg  

也為了在文定時 方便長輩佩戴金飾

在髮型上還是以盤髮為主要設計 媽媽們可是對這髮型讚不絕口呢!!

 

接下來是以同套禮服 轉往婚宴會場時刻囉

2~2.jpg  比就偏向低髮髻 氣質風格

3~3.jpg  

送客時 大紅禮服 搭配可愛髮型風格 真的很適合冠玲呢

顯得甜美 也可愛!!!

 

謝謝冠玲對我的照顧 當天還一直想買名產"魷魚羹"讓我嘗鮮 呵呵....

我想能報答新人方式 ~ 就一定要讓你們都美美的啦

還是很誠心滴 : 一定要幸福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瓊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